长线基本面的手里已经有久立特材了,拿了三月了,成本都忘了,就记得12以后在卖,差不多三十点利润,银行一年才不过几点,拿几年也无妨,下边正好趁新的一年,超短做一下记录,如果不懒就买卖都喊一下,算是日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