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我就三年级,有人说交易这条路让人越来越孤僻,我是真的感受到了,有时候就喜欢静静的一个人,撸猫也好看书也罢,就是不想社交,感觉提不起兴致,,,昨天我提前一天就打定主意买民丰特纸的,不仅因为他创投概念而且现在贸易战不打了也利好纸业,理由很充分,结果昨天开的太高了,我一犹豫的时候就涨停了,接下来就影响心情了,看到日出东方也直接拉板了,而本来我就打定主意买创投的,不买一个难受,就买了中迪投资,虽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