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打算这么操作!
展开
今天,如果是小阴小阳,就看下个交易日,这里,没必要提前操作,做一次跟“庄”操作,意思是,突破,就持股,只要开始向下,减仓,因为,向下,个人认为幅度会稍微偏大些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