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融捷股份23.55出来后,转出了5000周转,过些日子再转进来,目前5.5万本金,看到融捷股份又大涨了,虽然也没什么,因为我出了。可立克就没动,还是拿着,新进了重庆港九,早上4.51建仓,下午4.58加仓,重庆港九一共进了4成多仓位,感觉有资金进来,就布局了,如果我的判断正确,接下来几天应该会拉升,如果三天内没拉升那也就说明有问题。且看吧,顺其自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