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证券又要被游资玩坏
展开
沙雕游资又在搞中信建投,估值都多高了,早就证明了,中信建投根本拉不起其他券商好吗?好好的板块,非要搞搅屎棍妖股,沙雕游资赶紧抓起来,操纵股价石锤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