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点什么呢!叫我单纯复盘又觉得没什么意义。但从我的系统模式而言其实该说都说了,理解的话做到稳定应该是不难的,不理解的话我也无力去改变你的思维了!事实上也没几个兄弟看,今天有个新粉丝,应该是淘县过来的,欢迎你!

         还是说说盘面吧!指数分岐十字星,小涨小跌,个股涨多跌少,涨停和连板数据还维持在高位,貌似不错的行情,但局部却又是炸裂的亏钱效应。这个量能阀值难道是个魔咒?其实非也啦,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