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看好一只股就满仓,如果没有看好的就空仓,什么控制好仓位,进2层,进3层的都是胡扯,进2层3层说明没有信心,不是非常看好,既然这样空仓就是了!所以每次打板我都是满仓或者空仓,赚钱了不要太得意,亏钱了好好思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