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万实盘,不到50封贴
展开
昨天想报名比赛,希望运气好被大佬看上,没想到,,,人满了。。。所以重新开个贴,希望有大佬能看上我,然后可以指点我一下,只言片语也可以。
每天发自选和持仓。盘中也会表达一些观点,客观的或主观的(这不是废话吗,难不成还有第三种观点?!。。。有,copy别人的,,,)
[图片]
[图片]
每天发自选和持仓。盘中也会表达一些观点,客观的或主观的(这不是废话吗,难不成还有第三种观点?!。。。有,copy别人的,,,)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