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创业板放量上攻,继续创出新高,打爆空头,走出了牛市的味道。

铁粉都知道,这点我们之前对于这轮行情,提到过政策消息偏向中小创,创业板回踩趋势后继续上,创出新高,唯一不确定的是,会不会走结构性小牛行情?请高手指点一二。

对于短线,压力有两个,郎眼认为这里会出现调整,建议是先减半仓,等调整结束我们继续回补,具体到时会提示。

理由:

1、创业板继续创出新高后,也来到了上方缺口,压力位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