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岁,学短线晚吗?
展开
今年37了,陆陆续续炒股已经4年了,现在总共还亏着七八十万吧。也就是在19年,我突然开悟,长线模式挣了点钱。但是挣钱太慢了,根本不够还房贷,来成都做一个项目,遇到骗子了,青春梦想驿站,张明,我立贴记住你了。人为善,福虽未至,祸已远离;人作恶,祸虽未至,福已远离。愿天下的骗子恶有恶报。
在成都无所事事,就想着研究一下短线吧,看能不能挣钱再快点,听说有个赵老哥炒股很厉害,百度了一下,才来到了淘
在成都无所事事,就想着研究一下短线吧,看能不能挣钱再快点,听说有个赵老哥炒股很厉害,百度了一下,才来到了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