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贴-2020年
展开
阿星说让我报单别说话,不然刷屏。。。尬,我又没关注过自己,怎么知道。。。
所以开个贴记录下每天的操作心得。
并告诫自己
“敬畏市场,慢即是快”
先贴个1月1号的初始图
[图片]
所以开个贴记录下每天的操作心得。
并告诫自己
“敬畏市场,慢即是快”
先贴个1月1号的初始图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