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实盘短线操作第九天
展开
今天怎么说呢,贝斯美就止损了,今天可立克加仓,成本变成10.82了。充电桩板块今天总体强势,奥特迅没买有点可惜,当时跟可立克时机都是10.5买入点,不过也没办法了,只要没出现危险信号,就耐心持有吧。
[图片]
我所买的股票都是个人意见,不做推荐,请不要盲目跟随,后果自负,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!
[图片]
我所买的股票都是个人意见,不做推荐,请不要盲目跟随,后果自负,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