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整了才是好事
展开
竞价时已经预兆了今天的行情,调整是好事,调整了才能有新增资金入场,让行情持续!!!
创业板没得说,昨天认为1900是重阻力位;上证借机回补缺口或者说对前期平台上沿进行回踩都说得通。
今天无疑是退潮的一天,指数和情绪都算是吧,只是没有哀鸿遍野,跌停股才3只,引力和星期六一度还拉高,这也反映的市场的强势。其实强势题材调整的不多,反而机构占比较大白马股调整多了些,可以中证500.
所以今晚若无大利
创业板没得说,昨天认为1900是重阻力位;上证借机回补缺口或者说对前期平台上沿进行回踩都说得通。
今天无疑是退潮的一天,指数和情绪都算是吧,只是没有哀鸿遍野,跌停股才3只,引力和星期六一度还拉高,这也反映的市场的强势。其实强势题材调整的不多,反而机构占比较大白马股调整多了些,可以中证500.
所以今晚若无大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