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的就是我,留做纪念
展开
换股心魔:
牛市涨不动比熊市亏钱难受的多。
熊市亏我就认了,大家都不咋地,但是牛市来了,自大部分票都在大涨,我的票就是不动。每天涨停的股那么多,就是没有我的一个,郁闷得都想唱单身情歌了。
难道我买的是假的股票?一周不动也就算了,居然一个月不怎么动,你看大盘都拉了20%了。。。。一周后。。。。终于想通了,原来我的买的票根本不是今年的主方向,识时务者为俊杰,不能一棵树上吊死,换一棵试试?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