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外资大幅扫货,北向资金流入90亿,市场再次突破3100点,创出新高。

昨晚说的两种走势中,1月中旬这里会出新高(基本没有悬念了),想必大家都关心昨晚提到的两个观点中,这是高点还是次高点?

先上图,认真看图:

1、高点在1月中旬,回踩后,春节前,反抽不过前高。
[图片]

2、节前形成次高点,回落充分调整,节后再继续上涨,创新高的概率大。
[图片]

说实话这点我能力有限无法确定这里是高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