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盘的心思都无.........小仓位打板,低吸就算了。耐心等待放量的下一波

今天打板了香雪制药,理由一方面是昨天提到调整时资金会切换到白酒、医药;另外形态上也不错拉升后沿着五周线整理,9.34封板,果断上。只是仓位不到两成。明天起码是有肉的吧

昨天见业绩预升趋势票大面积上涨,人民币又继续升值,就早盘埋伏了众信旅游。不能说错吧,但你想到的别人也想到,估计埋伏的人很多,也就没有大资金原因来抬轿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