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新股的无奈
展开
自注册制消息出来以后,次新股实在太难做了,压根没有资金关注,即使资金偷偷摸摸搞了一个涨停,第二天也没有资金愿意接力! 开板新股,要么透支,要么开板就是大阴线,着实让人难受!
叠加春节,后市行情更加难受!
大家多看少动吧,节后再说吧!
叠加春节,后市行情更加难受!
大家多看少动吧,节后再说吧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