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个醒尾盘跳水,会直接冲顶吗?
展开
今天市场再次创出新高后,遇阻3128点附近,震荡回落,尾盘小幅跳水,短线有承压的迹象了。
这几天市场回踩布林格线中轨后,比预期的要强,之前我认为市场在回踩布林线中轨后,会围绕中轨震荡横盘,等收口后再上攻的。没想到这几天,市场直接围绕中轨震荡上涨了。
而,我已经在6号节气高点3107点提示减半仓了,该如何理解以及应对,早上市场上攻继续新高时,郎眼提到:
[图片]
[图片]
1、追涨肯定是不能的
这几天市场回踩布林格线中轨后,比预期的要强,之前我认为市场在回踩布林线中轨后,会围绕中轨震荡横盘,等收口后再上攻的。没想到这几天,市场直接围绕中轨震荡上涨了。
而,我已经在6号节气高点3107点提示减半仓了,该如何理解以及应对,早上市场上攻继续新高时,郎眼提到:
[图片]
[图片]
1、追涨肯定是不能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