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脑啊!春节临近,妖股变脸,外资却依然流入,节前该如何操作?
展开
上周五的行情挺烂的,说它烂的原因不是因为它没有翻红,而是烂在行情的两头。 先说盘面,高开这是应该的,但高开低走就是问题,表明市场做多意愿不强,持币的人不想再买了。
之后指数震荡回落,市场没有任何热点,就靠白酒撑撑门面。指数最低打到3081点也是上周四的最低点,开始反弹。
从下午分时图的上涨趋势来看,上周五肯定能收红(盘中都已经收红了),最恶心的地方就是尾盘的20分钟。
游资砸盘龙头股跳水,其中有
之后指数震荡回落,市场没有任何热点,就靠白酒撑撑门面。指数最低打到3081点也是上周四的最低点,开始反弹。
从下午分时图的上涨趋势来看,上周五肯定能收红(盘中都已经收红了),最恶心的地方就是尾盘的20分钟。
游资砸盘龙头股跳水,其中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