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实盘短线操作第12天
展开
今天又是大盘大涨的一天,但是呢,我的可立克还在箱体阻力点附近,横盘第三天了,其他充电桩个股很多都涨了30%了,我的还在箱体横盘,真的有点不争气,但是呢,我还是不动,继续拿着吧。奥迪今天表现还可以,就还拿着不动。市场上涨趋势不变,个股没什么走坏那就拿着吧,做股票如果大势向上就别随便换股,否则到头来大部分人还是避免不了亏钱。
[图片]
我所买的股票都是个人意见,不做推荐,请不要跟随,后果自负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