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特斯拉、锂电池、充电桩都回调,所以我的股也回调了,今天基本都没怎么去看盘,给他们多点时间吧,其他股也没发现适合我的所以也没操作,所以我还是选择耐心持股吧。换来换去有时亏得更容易。


我所买的股票都是个人意见,不做推荐,请不要跟随,后果自负,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