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亏钱?我的自我思考一

前面低吸了南大广电,这票背景强大,题材超爆,前面被套30亿;所以买了以后很快拉起来,最后小赚离场;

大北农题材不错,转基因出来对公司基本面是有连续利好或者可能的大转变,但是连续一字板,被套更是几十亿。低吸后亏损出具,其实昨天拉升可以不亏离场,但是反弹很弱; 亏损出局。(B:7.8;S:7.1. 600股)

昨天在大北农和988之间选择了988,一是考虑黄金更加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