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好模塑,但有一点忧虑
展开
模塑科技
模塑这周一直持有。但是这周尾盘被砸那天,没有盯盘。所以尾盘被砸软件提示才出。在尾盘的时候低吸了一波。第二天卖飞了没有高点出。后面不断的超预期,一直持有。这里谈一下我个人的看法。还有我的一点担忧。
首先,这几天我对模塑一直很看好。原因是14号尾盘被砸后,模塑一直给人的超预期。且主力超群的实力。模塑在我看来是存在庄股控盘的特征。直只股不是游资股。
这是周四的走势图。主力刻意的低开高走,拉升
模塑这周一直持有。但是这周尾盘被砸那天,没有盯盘。所以尾盘被砸软件提示才出。在尾盘的时候低吸了一波。第二天卖飞了没有高点出。后面不断的超预期,一直持有。这里谈一下我个人的看法。还有我的一点担忧。
首先,这几天我对模塑一直很看好。原因是14号尾盘被砸后,模塑一直给人的超预期。且主力超群的实力。模塑在我看来是存在庄股控盘的特征。直只股不是游资股。
这是周四的走势图。主力刻意的低开高走,拉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