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市场上攻,打到3127点时,郎眼提示这里不能突破3128点,至少要回踩布林线中轨。那么,市场如期回踩后,接下来我认为短线机会大于风险
布林线已经开始收口了,下周选择方向,看资金,向上的概率会大点,胆大的,可在中轨附近抢短,反弹的过程,能粘上上轨,就不用出,持股过节;不能粘着上轨,则中轨抢短的,可以再次T掉。

抢短仓位,如何止损,K线脱离中轨,脱离中轨亏钱效应会加大。

但注意,脱离不是单单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