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万实盘第13个交易日(1月20日)
展开
[图片]
亏钱亏得没脾气,两只股票均低开低走,收盘仍然大跌,没啥说的。
本来觉得 600248 停牌近半个月,重组出来即使打开涨停也不会跌到哪里去,结果居然大跌。 300811 是博个次新股,结果不是科创版的次新股真的烂到家。今日转战医药,希望明天能有个好收成。
亏钱亏得没脾气,两只股票均低开低走,收盘仍然大跌,没啥说的。
本来觉得 600248 停牌近半个月,重组出来即使打开涨停也不会跌到哪里去,结果居然大跌。 300811 是博个次新股,结果不是科创版的次新股真的烂到家。今日转战医药,希望明天能有个好收成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