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7周三
展开
上证已经横盘了7个交易日了,不能总这么横着吧,估计这么拉锯
[图片]
[图片]
最近的封板率都很高,但是溢价率都很低,今天涨停明天低开的很多。明天就看好俩标的阿石创和司尔特,这俩都很看好,司尔特的意义在于它出了收购的利好,而收购的是磷化工资产,阿石创一字且芯片,明天不知道会开多高,还有反制概念,应该弄下。其他还低吸了中信出版,早盘买了一个猪肉股禾丰牧业,结果开盘左右还涨幅第一,后面越来
[图片]
[图片]
最近的封板率都很高,但是溢价率都很低,今天涨停明天低开的很多。明天就看好俩标的阿石创和司尔特,这俩都很看好,司尔特的意义在于它出了收购的利好,而收购的是磷化工资产,阿石创一字且芯片,明天不知道会开多高,还有反制概念,应该弄下。其他还低吸了中信出版,早盘买了一个猪肉股禾丰牧业,结果开盘左右还涨幅第一,后面越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