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说科创板
展开
一个畸形的市场,生搬来一套国外的玩法,在制度极不健全的环境下,可以预见的是,a股这摊死水怕是要彻底臭了。
就好比如今带转债的股会有机会吗?不设涨跌停或涨跌幅度大于对标股,必然导致市场资金畸形传导。结果就是暴涨暴跌!
全世界的估值体系本就该是一样的,毕竟都在地球赚钱,对吧?
然我们英明的glc,说,不要以市盈率为评价投资的优劣。明摆着告诉你炒新炒题材!
说好的价值投资呢?呵呵!zj大于一切。
他们又
就好比如今带转债的股会有机会吗?不设涨跌停或涨跌幅度大于对标股,必然导致市场资金畸形传导。结果就是暴涨暴跌!
全世界的估值体系本就该是一样的,毕竟都在地球赚钱,对吧?
然我们英明的glc,说,不要以市盈率为评价投资的优劣。明摆着告诉你炒新炒题材!
说好的价值投资呢?呵呵!zj大于一切。
他们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