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也是深受淘股吧里面众大神的影响,扛起了情绪周期的大旗,但是一个人研究太无聊了,有没有初学者一起讨论交流啊,而且自己身边的人都没有炒股的,感觉自己比较孤独,这样对心态不怎么好,想找几个同样的初学者交流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