耐得住寂寞 守得住繁华
展开
既无风雨也无晴的行情,整个市场走的干瘪瘪,交易欲望又急剧下降。今天就写个简版吧,现在文章的阅读量也是骤降,难道各位都已经销户空仓了?
此外这几天我有点事比较忙,所以留言没有及时回复和公布,但是闲下之余,我有认真阅读每位的留言,只是时间上的关系没有作出回复,还望各位看官见谅。
美股下跌,指数应声低开后窄幅震荡,还是上下都难,没有大级别的主流行情。题材上由于毛衣战又有紧张动向,稀土和农业上午走强,
此外这几天我有点事比较忙,所以留言没有及时回复和公布,但是闲下之余,我有认真阅读每位的留言,只是时间上的关系没有作出回复,还望各位看官见谅。
美股下跌,指数应声低开后窄幅震荡,还是上下都难,没有大级别的主流行情。题材上由于毛衣战又有紧张动向,稀土和农业上午走强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