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作者激励活动:A股多空大决战 一触即发!
展开
今天整体盘面还是弱势,这个大盘看的人想打瞌睡,但是想想就剩一个交易日了,还是忍忍吧!
虽然今天是弱势下跌,但盘面基本没啥事,没有恐慌情绪,说实话,现在这个位置,让铁娘子看空,在下实在办不到。昨天myz加税这个东西也出来了,科创板下周一也要落地了,中报密集暴雷也过去了,这些利空已经被市场消化了半个月,所以短期内是利空出尽的格局,即便不涨也难跌。
而且北向资金连续3天净流入,今天继续净买入22亿元
虽然今天是弱势下跌,但盘面基本没啥事,没有恐慌情绪,说实话,现在这个位置,让铁娘子看空,在下实在办不到。昨天myz加税这个东西也出来了,科创板下周一也要落地了,中报密集暴雷也过去了,这些利空已经被市场消化了半个月,所以短期内是利空出尽的格局,即便不涨也难跌。
而且北向资金连续3天净流入,今天继续净买入22亿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