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五布局的科创对标已出。。
确实都有这种疑虑,但也是分歧的表现,如果高潮都一字板板了才容易直接被按

按自己的理解,现在的市场为什么上不去呢?
没新量能,消息面政策面现在看都是底部,就是政策底
就等一个市场底底确认,资金犹豫观望严重,一方面等科创,另一方面确实没方向-
除非强政策或者新题材出现,才可能又带起一波冲击力度延续2月份的走势延续
(也不排除市场后半年继续弱,4月是市场高点。那最近gj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