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我没有资格开通,但是今天低吸科创板的真的赚的爽歪歪了,我不明白在酸科创板的人,当然,科创板赚钱好,那么主板我就先不做了,观察吧,现在对主板一点兴趣都没有了,你看看人家天天上20点,30点,同一个市场,用二套不同的标准,你还有兴趣上主板吗?

现在科创是社会的最重要的关注点,既然没法参考,那就等冷却后再看一下主板,再说一下,现在主板涨停的全都是科创的跟风,完全看科创里的股的脸色。做的一点没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