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构基金们把科创板高估值伪科技股卖了,反手买进主板低估值真科技股和创业板低价次新股。看懂了没有?
展开
基金和机构在科创板赚大发了,丢了垃圾高价科创股。
回主板买进低价次新股和主流科技股。
高抛低吸做的太完美了。
回主板买进低价次新股和主流科技股。
高抛低吸做的太完美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