逻辑有问题
展开
竞价潜能恒信封死,补涨买了恒泰艾普~有什么错 1进2做了金牛化工也是凉凉 化工今天资金选择了六国化工 卡位前龙头澄星 哎~就是没人来做金牛 是开太高不能去?收盘来看 龙星化工也是尾盘回落~ 题材方面的话,明天还是看芯片和叠加题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