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回主板继续打板!
展开
科创板感觉就是给机构和公募基金、私募基金而创立的,散户在科创板就是加速被收割,欢迎在科创板被收割的散户回主板,继续打板,欢迎回家,我们继续一起快乐的打板! 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