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创板有狗屎,创业板也有黄金。凭什么科创板比创业板贵那么多?
展开
先看科创板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再看看创业板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科创板任意股票的市值,都相当于好几个创业板公司的市值总和。科创板创业板同样都是高新科技企业,到底是科创板高估了?还是创业板低估了?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再看看创业板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科创板任意股票的市值,都相当于好几个创业板公司的市值总和。科创板创业板同样都是高新科技企业,到底是科创板高估了?还是创业板低估了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