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创板第一天上市,无涨跌限制,集体翻倍暴涨,安集上午高点500%。和主板冰火两重天,抽血太严重。和科创板翻倍机会,投机资金没人看得上主板10%的机会,集体杀跌出货进科创板。开盘主板核按钮直接到-1.5,前期科创对标股直接打到地板上,上演跌停潮。之后在权重带领下指数才有所回升。明后两天科创板回调,投机资金又会回流,又会有一波,今天进不会错。判对了科创板会涨,没找到不是同步而是翘翘板。在大家都不看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