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涨停明天没有肉吃么!

没有监管了,妖接妖不好么!

为什么要互相伤害?

搞什么看科创风向标对标主板做,都是吃翔长大的么!

玩科创的玩科创,玩主板的玩主板,看个人爱好!

为何要受其它影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