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是疯狂的砸,为什么不能团结!》
展开
今天涨停明天没有肉吃么!
没有监管了,妖接妖不好么!
为什么要互相伤害?
搞什么看科创风向标对标主板做,都是吃翔长大的么!
玩科创的玩科创,玩主板的玩主板,看个人爱好!
为何要受其它影响?
没有监管了,妖接妖不好么!
为什么要互相伤害?
搞什么看科创风向标对标主板做,都是吃翔长大的么!
玩科创的玩科创,玩主板的玩主板,看个人爱好!
为何要受其它影响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