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的说几句,下周起全面开始中线仓位布局
主要在一些a50核心股以及大消费、科技板块
大家这里都往下看空,个人于这个位置坚定看多
下面的核心一定是科技,5g相关产业链全面布局
这里逐渐开始长周期大股试错,放慢调仓周期

8月孕育、9月高潮、10月落幕
这里应该会出好几只大牛股,应该是19年剩下的最好的机会
消息面会有一定刺激,但是市场自身趋势不变

既要善于坚持,也要敢于胜利
你可以和历史拉锯,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