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个人看孩子,婆婆女强人生意忙,我妈照顾我奶脑梗,我姥爷帕金森,也挺忙的。所以我成了家里蹲。花了几百加了炒股群,想跟着操作赚点钱。

第一次就赚了俩板,利润4000多,把群费赚出来了。

群主有点技术吧,但是太注重技术。就是总是对标这个对标那个,强行看多。就因为他之前荐股,群里大部分人都套着。

最近这帮人套得受不了了,开始骂股票,其实也是变相抱怨。

其中有个人,有一天在群里晒模拟盘,总体收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