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敏电子昨天的8千手砸出来是何用意?
展开
8千手应该不是游资小散的手法吧?昨天气氛火爆,为啥砸大单?测试抛压释放流动性?为什么不在下午再砸。早上高确定性啊。老师们剖析一下啥心理呗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