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07.25股市杂谈
展开
因这周科创板出台的原因,从上周五到现在都没有操作。上周五之后,直接属于空仓状态。依旧记得非常清楚,在周五的时候,科创板对标股很是活跃,考虑了良久还是决定不入场了。当时的心情非常坦然,有点像这周的心情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胆子开始变小了,不去赌未知,只做大概率的事情。也是奇怪了,打了这么久的新股,从来没中过签,这运气,简直了。
不入场,不代表我不关注市场,今天已是周四,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
不入场,不代表我不关注市场,今天已是周四,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