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8年啦。挺孤独。没有朋友可交流。因为只要我一说股票,他们就劝我别玩股票。希望借淘股吧,结识几个志同道合的人,一起交流
展开
炒股8年啦。挺孤独。没有朋友可交流。因为只要我一说股票,他们就劝我别玩股票。希望借淘股吧,结识几个志同道合的人,一起交流,共同进步。目前我基本能稳定获利,还没到挣大钱的阶段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