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很强,可能有些人还看不出来,虽然现在的成交还没有明显放大,只比之前多了几百亿,但是大有喷涌之势。能在砸盘日收一根光头阳线,说明场内资金不愿离场,不愿意放弃手中的筹码,这足以表明持有者的信心。

而且北向资金一直保持净流入,从16号到今天,一直在持续净买入,今天净买23亿元,这种持续净流入的举动,难道我们不应该思考一下吗?为什么别人外资会这么有信心?

本人认为,一定程度上来说,他们是看好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