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裂,我又悟道了。。。
展开
最近经常悟道,每次悟道都会带来大幅亏损。越悟越亏,稳定亏损,亏后又悟道,啥时候是个头儿啊~
说说今天悟的道:
题目就叫“短线模式与时机”吧。。
短线操作7亏2平一赚,所以可以看出,短线操作是很难的。如今大部分人都明白短线操作要在行情好时操作,目标就是龙头。但大部分人要么管不住手,要么时机到了抓不住机会,抓住时又赶上了派发。归根结底,还是操作模式模棱两可。
短线三大模式:低吸半路打板
有人专
说说今天悟的道:
题目就叫“短线模式与时机”吧。。
短线操作7亏2平一赚,所以可以看出,短线操作是很难的。如今大部分人都明白短线操作要在行情好时操作,目标就是龙头。但大部分人要么管不住手,要么时机到了抓不住机会,抓住时又赶上了派发。归根结底,还是操作模式模棱两可。
短线三大模式:低吸半路打板
有人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