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业板一点一点涨都快把那个my战的缺口给补齐了,都是科创带领的,现在的涨法有点像16年底到17年初的那波
[图片]
最近的封板率很高,但是连板率非常低,今天只有两个两连板和一个四板。两个两连板都是华为概念,四连板环宇数控打苹果概念?不好做连板,但是n字板有不少,n字中间可以三天甚至四天......
现在看趋势股倒是极佳的选择,于是盘中买了三只松鼠(新股开板的尾盘拉升,一直都是机会最近),华正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