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份是我炒股以来遇见过最惨的时候。15年牛市崩盘好歹跑得快也就断条手;熔断股灾那些天也至少知道熊市收手;18年黑天鹅满天飞,玩也不敢重仓上;今年7月就厉害了:几乎天天高位巨阴,次日核按钮。龙头没一个好死的。然而大盘却没大跌,始终震荡。热点也是层出不穷,但是割的太快了,真是太快了。每个人都像个惊弓之鸟,除了顶一字就是核按钮,每个人都像个精神病一般。主板的短线生态已经恶劣的无以复加。科创的推出真的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