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的大肉都出自于科创板,放眼望去,科创板天天飘红,而你却没敢动她一下。。。希望主板大肉出现在八月!常关注的朋友们必有大肉! [图片]

昨日4板:晋级失败
宇环数控:昨天写到这是龙头战法必做的票,但今天直接低开下杀,不及预期也没办法,虽然晋级失败,但还是给了大家出的机会,抱有幻想的最后只能跌停出局了,短线就是这么残酷。[图片]
昨日2板: [图片]
两支必然淘汰一支,开盘定输赢。

昨日首板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