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淘股吧差不多三个月左右吧,看了一些神贴,激动不已的心情,现在还能回想的起来那时的镜头

6月份开始打扮操作,记得那俩星期涨多跌少(吃了2只3个板,3只2个板,4只十几个点的,炸板5-6只,最的一次吃了27个点的大面),因为分仓操作,一来一去赚了20个点,这对我这等股民来说,犹如挖宝见泉,信心百倍,向着美好的明天迈着我得意忘形的步伐

好景不长,接下来7月的时光黯淡一片,心情糟透了……吃的面我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