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师父学了一段时间后,被师父责骂过于浮躁,起因是模拟盘在一个月内做到了翻倍,就有些飘飘然了。师父说模拟盘做得再好,实盘一样可能亏成狗,毕竟真枪实弹跟BB弹区别是非常大的。反思了一段时间,接下来打算弄个一万大洋的实盘进行实弹演练,好好磨练自己的心性,同时记录自己的交易心路和交易记录,争取把技术练熟,加强盘感,感受大盘跳动的脉搏。
有没有模拟盘很厉害的股友,转实盘后交易得如何?希望朋友